邯郸成安新闻聚焦

成安税务局开展“春训”练本领

2022-02-22 10:30:18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成安县税务局拉开春训序幕,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好开局。

此次春训活动由该局5名业务骨干进行集中授课,涵盖党史理论知识、办公软件操作、涉税服务实务、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电子税务局常用功能说明等内容,既安排了政治理论学习,又开展了税收业务培训。5项内容、10个课时的春训,帮助干部职工补短板强弱项。

为做好培训工作,该局提前研究制定全年培训计划,围绕理论学习、政策解读、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开展“每月大讲堂”和“周五微课堂”活动,由各岗位业务骨干轮流上台授课,有针对性开展岗位必备新理论、新技能的培训,促进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提升。(记者秦小虎 通讯员纪文新、闫东峰)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