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经济发展

河北成安县与举视新能源签约

2020-12-14 17:37:13 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1日,成安县与举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县领导刘金仓、王立新、蔡炜华、李冰凡、朱云鸽、董宁房、丁瑞臣、程学民等县领导,举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刘金仓表示,成安县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做好支撑,让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一心一意做经营。期望双方秉承发展为要、互信共荣、合作共赢的原则,企业要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按照既定部署,理清工作流程、锁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运营、早见效,尽快实现在成安县的投资和业务,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投产出效益,为成安县新能源产业与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签约仪式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瑞臣与举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周本海进行了签约。

企业负责人表示,成安县发展势头好,创新优势明显,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将尽快推动框架协议落地见效,加快项目建设,早日实现投产,助力新能源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企业简介

举视(深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是一家集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研发出军工级防弹、防爆、防火、防腐级充电桩获得军方一致好评,民用充电桩以性能稳定、故障率低、转换性能高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

新能源设备制造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2亿元,流动资金约3亿元。主要建设注塑生产线、钣金生产线、SMT(线路板表面贴装)生产线、直流组装生产线、交流组装生产线及实验室、检测中心等;新上全自动注塑机、冲压机、折弯机、全自动贴片机、检测设备、智能机械手臂等约130台(套)。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年产交流充电桩约80万台,直流充电柜约5万台。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新增就业400人以上,将全面带动北方地区新能源充电设备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