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

河北成安加压提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创建文明健康城区

2020-10-20 10:15:08 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9日,成安县召开全县爱国卫生运动、创建文明健康城区攻坚会,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暴露出的问题,动员全县上下,加压提速,咬定目标,全力以赴,查漏补缺,奋力冲刺,有效解决突出的问题,全面提升创建质量。县委副书记王立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占习出席会议,各乡镇、工业区,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紧盯目标、提振信心,坚定“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二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坚持“万无一失”的高目标。全县各部门要坚持“最高标准、最高要求、最高质量”,对准靶心、全力攻。三要加强领导、决战决胜,强化”誓不罢休“的责任担当。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指导到位、安排到位、发力到位,示范带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创建。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