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

河北德鹏爱心助学行善举

2020-09-07 10:21:19 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帮助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员工子女顺利完成学业,9月1日,河北德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乾侯酒店举行了2020金秋助学捐助仪式。县教体局、总工会、成安一中负责同志受邀参加活动。捐助仪式现场,河北德鹏机械有限公司向受资助的学子颁发了5000—10000元的爱心助学款,被捐助的学生代表及家长相继发言,感谢德鹏机械雪中送炭的资助行为,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圆了孩子们的大学梦。德鹏机械爱心助学行动,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馈赠和帮助,也是精神上的教益和鼓舞,更是一份沉甸甸的嘱托和期望。

据了解,河北德鹏机械有限公司从去年开始,坚持每年拨出专项资金,关心职工培育后代,对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员工准大学生子女给予资助。公司慷慨解囊资助员工子女上学深造,助力困难家庭的孩子实现梦寐以求的大学梦想和人生理想,也是该公司企业文化的一部分。

仪式上,县教体局局长杨子江对德鹏机械有限公司爱心助学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并希望该企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教育事业。同时勉励学子们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常怀一颗进取之心,努力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为祖国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河北德鹏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廷余在仪式上对学子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每位员工子女在进入大学之后,树立远大目标,刻苦学习,改变命运,铭记父母的养育之恩,肩负历史使命,以国家未来栋梁为己任,学会感恩,学会包容,学会坚守,成为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人。

今年德鹏公司在这里举行了金秋助学第二届的活动,给今年金榜题名的各位同学发放助学金,我们觉得这是一件有利于个人、有利于家庭、有利于教育的大好事情,希望我们公司的这份关爱能够化为学生奋发学习的动力源泉,化为他们建设家乡的远大理想,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传递爱心回馈社会,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常怀感恩之心,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为表达感激之情,受捐助的员工学子还为河北德鹏有限公司赠送了写有“奉献爱心关爱教育”等内容的四面锦旗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