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媒体聚焦·成安(停用)

成安举办“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08-23 11:28:51 来源:走进成安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0日,县检察院和工商联共同组织以“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张林带领下,部分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民营企业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管大厅、多功能检委会会议室、听证室等场所,观看了法治宣传片。

随后召开“检察护航民营发展”座谈交流会,县检察院进一步建立健全服务保障工作机制,积极打造法治化、规范化、可预期的良好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更优质的法律服务。各位企业家对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亲身感受和企业实际,就检察机关如何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更好地开展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各职能部门在县检察院与工商联建立协调联络机制的平台上,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完善市场环境,激发企业活力,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李珊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