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媒体聚焦·成安(停用)

成安税务局加强作风建设

2018-10-23 10:18:08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税务机构改革工作启动以来,成安县税务局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确保税务机构改革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该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每周五下午党员集中学习日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党章党纪,促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该局组织税务干部参加总局、省局、市局的视频培训会议,深入学习上级税务系统机构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坚持做到“四个服从”,确保上级的决策部署精准落实。

同时,该局还开展了警示教育和作风纪律自查活动,促使干部讲规矩、守纪律、明底线。办公室、监察室通过明察暗访,不间断地开展作风纪律检查,发现问题坚决问责,以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征管体制改革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纪文新闫东锋)

责任编辑:李珊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