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魅力成安

成安新区

2018-06-04 09:26:38 来源:走进成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成安,冀南大地上一个名扬遐迩的千年古县,物华天宝,钟灵毓秀,孕育了一代又一代勤劳善良、聪明勇敢的成安儿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人间神话。进入新时代,睿智的成安人民创新思维,敢为人先,沐时代惠风,展凌云壮志,以大气魄挥动城建大手笔,捧出一个“激情四射、魅力无限”的成安县城新区,再度把世人的目光聚焦在这里!让我们停下脚步、张开双臂,随着镜头去尽情拥抱这片蓝绿交织、清香四溢的锦绣画廊,去认真领略幸福成安、大美新区的旖旎风光,去充分享受放飞心灵、回归自然的生态涵养吧!

发扬一流作风,争创一流业绩!短短一年,定格的是时间,洒下的是血汗,记录的是业绩,呈现的是辉煌!短短一年,不过是历史的一瞬;短短一年,不过是寒暑的轮回;然而这一年却是成安县城新区激越奋发的脉动,更是助推成安辉煌成长的呐喊!这一年,成安县城新区人不仅展示了“能打善战”的拼搏精神,更创造了县城建设的“新区速度”!

“依法依规,集体决策,公开透明,创新运作!”为成安县城新区建设指明了美好的发展前景,指明了乘胜前进的方向,成安县城新区已高高扬起搏击浪尖的风帆!新时代的成安人民在拼搏进取、自强不息的雄关漫道上,必将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李珊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